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国防部强势回应:华东海军事行动将继续

2014-06-07 16:28: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钓鱼岛问题 日方莫拿鸡毛当令箭 在昨天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日本防卫省本月19日在日本最西端的与那国岛举行了监视部队设施建设的动工仪式,将在当地修建雷达,有媒

  钓鱼岛问题

  日方莫拿鸡毛当令箭

  在昨天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日本防卫省本月19日在日本最西端的与那国岛举行了监视部队设施建设的动工仪式,将在当地修建雷达,有媒体称此举是针对中国的海洋活动,也是强化日本对钓鱼岛的防卫,请问对此有何评价?

  杨宇军表示,中方密切关注日方有关军事动向,中国军队将继续在有关区域开展战备巡逻和军事演训等活动。

  有记者问:奥巴马访日前明确表示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奥巴马表态对于区域安全会有怎样的影响?中方对此有何评价?

  杨宇军强调指出,钓鱼岛是中国领土,中国军队完全有能力保卫,不需要其他国家费心提供所谓的安全保障,日本有些人士喜欢炒作这件事,其实就是拿着鸡毛当令箭,如此而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