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首批外军学员登上中国海军郑和舰随舰出访实习

2014-06-07 14:31: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7日上午,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5国的10名外军学员登上了靠岸补给的海军训练舰编队郑和舰,开始首个航段的出访实习生活。

  5月7日上午,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5国的10名外军学员登上了靠岸补给的海军训练舰编队郑和舰,开始首个航段的出访实习生活。

  编队政委、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委李建军介绍,他们将按照“中外同班施训”的思路,组织中外学员混编管理,同吃、同住、同训练、同值更,共同参与航海知识与技能、舰艇共同基础、航海比武竞赛、舰艇装备保养等课目的实习训练。

  为帮助外军学员迅速融入训练和生活环境,编队为每名外军学员配备了专业导师和“结对”学员,确保每名学员跟得上、听得懂。他们还将陆续开设“汉语言基础”“中国传统文化”等课程,不断增进中外学员文化交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