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友票选女神排行榜:汤唯被赞独具魅力获冠军

2014-06-07 21:32: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某社区票选出网友心目中的女神排行榜,一共选出了20名女神。第一名是被网友认为散发独特魅力、积极又聪明的汤唯,台湾超人气名模、拥有娃娃音的林志玲排第15名。

汤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一个网站最近针对学生心目中女神举行票选活动,从众多女星中选出前20名,结果出炉,第一名是拍电影一裸成名,一度遭封杀的汤唯;主演《甄嬛传》走红的孙俪排第8名;台湾女星中,最近在大陆发展的名模林志玲抢下15名。

在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和梁朝伟演对手戏,一裸成名的汤唯,一度遭封杀,但她现在在大陆网友心中,女神排行第一名。大陆知名网站社区针对大学生心目中“女神排行榜”举办了票选活动,夺冠的汤唯被网友认为聪明、积极又散发独特魅力,实至名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