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上海市民为抗议外国人喧哗扰民 向其泼水

2014-06-07 21:28: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媒体报道,上海永康路每天都有近200多名外国人在这里享受夜生活,每天都很吵闹,干扰当地居民休息。忍无可忍的居民为抗议,向其泼水。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3日报道,约200名外国人近日在上海永康路享受夜生活时,因过于吵闹,干扰当地居民休息,遭到愤怒的市民泼水抗议。

据悉,这条著名的“酒吧一条街”近代曾是法租界,顾客多为欧洲人。住在这条街旁边的居民抱怨,他们忍受街道上的嘈杂已至少一年了。

报道称,这次泼水事件发生在3月9日晚上10点左右,当时数十名吵闹的外国人遭到至少一户人家泼水。一名英国人称,一天前的晚上9点左右,他在当地一家寿司店就餐时就目睹到一起类似事件。

28岁的摄影制片人Michael Ashford描述9日晚发生的事件时表示,“那个地方挤满了很多人,多数不是中国人,场面非常疯狂,噪音很大。突然,砰地一声,很多人被泼来的水浇湿。我不知道是冰冷的凉水还是其他液体。一些人开始朝泼水的窗户大喊,并竖起了中指。”

一些现场照片随后被发到网上,并引发中国网民各种议论。有网友对这些狂欢扰民的“老外”表示憎恶和痛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