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泰国军方拟起诉违法集会民众

2014-06-07 11:02: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反政变示威25日持续发酵,抗议群众转战曼谷心脏地带,军人逮捕1名异议份子,掀起群众激愤,怒骂、嘘声连连。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泰国反政变示威25日持续发酵,抗议群众转战曼谷心脏地带,军人逮捕1名异议份子,掀起群众激愤,怒骂、嘘声连连。军方已宣布将以戒严法庭起诉违法集会群众。

  反政变示威转战拉差帕颂(Ratchaprasong)区,这是四面佛、中央世界百货商场一带,一开始仅零星数人,1名红衣男子高喊自己是普通民众、反对政变等口号,随即被军人逮捕。

  军人的逮捕行动让反政变群众更激动,他们不断对军人咒骂,男子被拖上救护车后,还企图跳出车外,离去后不知最后是否遭到拘禁。

  军方随后不再有逮捕行动,但现场气氛仍然激动,当1名戴着口哨、反前政府的妇女出现送水给军人时,遭到民众包围,军人将她送上救护车后,群众还推打车子出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