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午评:期指走低 IF1404收跌0.91%

2014-06-07 10:4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5日消息,今日股指期货开盘快速走低,跌幅近1%,盘中维持低位震荡。截至中午收盘,主力合约IF1404报收2251.6点,下跌20.6点,跌幅0.91%,持仓73530手,成交324333手。

  4月15日消息,今日股指期货开盘快速走低,跌幅近1%,盘中维持低位震荡。截至中午收盘,主力合约IF1404报收2251.6点,下跌20.6点,跌幅0.91%,持仓73530手,成交324333手。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盘中,金融、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表现疲弱,大盘震荡下探沪指破250日线、5日线。蓝筹股整体继续走弱拖累指数,西藏板块盘中崛起,整体涨幅近5%,而昨日盘中崛起的丝绸之路概念板块则延续强势。

  从目前看,后市大盘处于上下两难的境地。一方面,行情在回调之中频频遭遇政策面的托底,包括优先股、沪港通以及未来可能的个股期权、“T+0”等,说明大盘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不大。另一方面,虽然有政策护盘,但效应局部,对全局没有根本性影响,在短暂活跃后,市场又迅速陷入观望、防御和等待过程当中。加上宏观经济增速回落,稳增长支撑7.5%的底线,以及资金面不放水,股市资金受到局限等,同样不支持大盘出现持续反弹。

  中信证券(11.77, -0.38, -3.13%)发布投资策略报告称,本轮反弹反映市场对国内经济运行、政策力度和效果、流动性改善三个方面的预期都偏乐观,但上述因素效果有限,宏观数据与财报披露将决定短期走势。整体而言,对后市依然相对谨慎,本轮反弹已接近尾声,而持久战缺乏基本面根基。

  东亚期货认为,随着大盘蓝筹逐渐活跃,市场风格转换愈发明显,股指逐渐走出盘整区间,而目前市场对经济预期仍改观不大,对沪港直通车的解读也出现转向迹象,股指表现偏弱。综合看来,股指短期情绪偏谨慎,股指多单可适当减仓观望,待明日市场方向明晰后再做定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