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澳大利亚首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在悉尼投入使用

2014-06-07 10:5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第一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已经在悉尼投入使用,人们可以通过这台取款机买卖这种虚拟货币,并兑换现金。

澳大利亚首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在悉尼投入使用

图片资料

  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第一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已经在悉尼投入使用,人们可以通过这台取款机买卖这种虚拟货币,并兑换现金。

  这台橙色的机器与其他普通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十分相像。ABA(澳大利亚比特币自动取款机)的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表示:“这是澳大利亚第一台投入使用的比特币自动取款机,接下来,我们还将把这种取款机推广至全国范围。这样,人们就可以更加便利的进行比特币交易。”

  自从2008年比特币横空出世以来,买家主要通过在线形式进行比特币交易。对于经常使用这种货币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复杂了。“现在,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就有一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十分方便且安全,”他说,“我想让每一个澳大利亚人都可以便利地买卖比特币。”

  用户可以在此自动取款机上注册一个账户。首先,机器会扫描用户的身份证或驾驶照等相关证件,之后再通过面部识别技术来检验用户是否为证件本人。账户建立成功之后,用户可以以市场价格进行比特币的交易。用户可以用现金或刷卡来买入比特币,同时也可以出售。目前,一个比特币价值约494美元。克里斯表示:“所有交易都有加密保护,防止信息被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