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温州市委秘书长有婚外情 女子怀孕后便离去

2014-06-07 21:31: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网友爆料称温州市委秘书长在外养情人,女子怀孕后要求其做掉孩子,并拿出20万作为分手费。温州市委秘书长否认此事,并称该事件是虚构的。


资料图: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

近日,一位网友发微博称与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有婚外情,在其怀孕后离她而去。该账号微博在当晚清空其所有微博并改名。京华时报记者联系上吴开锋,对方称该事件是虚构的,他已向组织写情况说明。浙江省纪委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官员被曝有婚外情

3月27日9点40分,@FionaXYZhang:“以为分开了都会开心点,但再找我依然是问我有没有举报你。原来你再找我做朋友只是想哄住我,要我住口。如果之前真做得有情有义我又怎么会想揭发事实真相。吴开锋,吴王芳,你们真的好小人!@清廉温州@温州草根新闻@温州网”。

京华时报记者随后联系上该网友,对方自称姓张,今年28岁,上海一家公司的白领。她称,自己与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认识5个月了,“我怀了他的孩子。”

张女士称,去年7月份,她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个名叫吴王芳的女子,“她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去年10月初,吴王芳向她介绍了吴开锋,并让其给对方打了电话,吴便出来了,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曝光

流产后给20万分手

张女士称,去年10月17日,吴开锋到上海开会让她去酒店,第一次发生了关系。此后,两人你来我往多次发生关系。12月底,张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12月31日,他来找我给了我19.2万元作为补偿,让我一定要把孩子打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