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上大学到底值不值?成都某父亲极力反对女儿上大学

2014-06-07 21:36: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学生们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学期,但有的家长却认为“读书无用”,而放弃让女儿念大学。这名家长就是成都女孩玲玲的父亲,他觉得念大学是一个注定失败的投资,所有拒绝让女儿上大学。

上大学值不值

“上大学值不值?”成了摆在中国家长面前的一道难题。“四年大学要花8万,打工4年可以挣8万,这样相差16万,可以买房付首付了。而读完大学,谁也无法保证一定能找到工作,而找到工作也许挣不到很多钱。”在这位父亲的逻辑面前“上大学值不值”的答案一目了然。

“成功和幸福,最后要变为可量化的金钱,并且以增长率来作为指标。”是如今很多人衡量“上大学值不值”标尺,今年的收入比去年多了三五千,就可以等于开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