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14岁男孩惨遭变态中年男子扒裤蹂躏致死(图)

2014-06-07 21:34: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9日,三河市燕郊福成五期小区,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狠命蹂躏一个裤子被扒掉的男童。据悉,惨遭蹂躏的男童万某今年14岁,已经窒息死亡。

资料图

5月9日上午,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一小区惊爆“变态男蹂躏男童致死”案件:14岁男孩万某在小区楼内,遭到相识的中年男子变态蹂躏,直致惨死。目前,该中年男子已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9日上午,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燕郊福成五期小区,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靠在墙边,正用双手狠命蹂躏一个男童。该男子施暴时,看见有人走进来便仓皇逃窜。惨遭蹂躏的男童万某今年14岁,已经窒息死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