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歼-20导弹发射系统比美F-22更先进

2014-06-07 14:46: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中国歼-20隐形歼击机最新试验表明,中国的工程师不仅借鉴了美国的技术,还能完善相应的技术,寻找到非常聪明的解决办法。目前,歼-20导弹发射系统或已比美F-22更先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3月28日报道,中国歼-20隐形歼击机使用的导弹发射系统证明,中国不仅能够借鉴美国技术,而且完全有能力使其进一步完善。

隐形飞机通过武器内置来保持行动的隐蔽性,使飞机有效散射面积尽量维持在较低水平。机载炸弹和导弹在暂时不会使用时通常都隐藏在机身内部的武器舱里。

比如F-35可以在武器舱门处挂载一枚AIM-120D(AIM-128C8)导弹,必要时可以开启舱门,伸出超视距导弹,然后发射。F-22在发射AIM-9导弹时,会首先打开舱门,使导弹伸出,保持舱门开启状态,在导弹发射后,舱门随即关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