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军购阿帕奇试飞2周坠毁 被指捡破烂充冤大头

2014-06-07 16:59: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就在岛内“反核四”的喧嚣纷扰中,阿帕奇又出事了。4月25日,台军一架最新型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在桃园执行例行训练时,坠落民宅,严重损毁。事故原因,台军方表示待查...

  阿帕奇

  阿帕奇

    阿帕奇坠毁

  阿帕奇坠毁

    军购黑洞(图片来源:均转自台媒)

  军购黑洞(图片来源:均转自台媒)

  就在岛内“反核四”的喧嚣纷扰中,阿帕奇又出事了。4月25日,台军一架最新型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在桃园执行例行训练时,坠落民宅,严重损毁。事故原因,台军方表示待查,防务部门启动项目小组调查,并停飞另外17架阿帕奇。

  台湾陆军共向美国购买了30架阿帕奇AH-64E攻击直升机,去年11月起陆续交运,最后一批12架将于年内完成交付。然而,重金购置的阿帕奇,却是问题不断。首批交运,试飞后两周就传出故障问题,一度全面停飞,复飞两个月又发生坠毁事故,备受质疑的军购话题再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