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乌克兰议长要求恢复本国东部地区“反恐行动”

2014-06-07 10:5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代行总统职务的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22日要求军队和警方恢复在本国东部地区的反恐行动。 乌克兰议会网站当天发表了图尔奇诺夫的声明。声明要求强力部门恢复采取有效的反恐措施...

  代行总统职务的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22日要求军队和警方恢复在本国东部地区的“反恐行动”。

  乌克兰议会网站当天发表了图尔奇诺夫的声明。声明“要求强力部门恢复采取有效的反恐措施,以保护生活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公民,使他们免受恐怖分子的伤害”。

  由于本月6日以来乌克兰东部地区局势恶化,不断发生地方政权机关办公楼被持枪抗议者占领的情况,乌克兰当局将这些抗议者视为“恐怖分子”,于13日决定让军队参与此前由警方开展的“反恐行动”。美国、欧盟、俄罗斯和乌克兰四方代表17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谈并达成一项文件后,乌克兰官方宣布,为落实四方会谈文件精神,暂停本国东部地区的“反恐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