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大批豆瓣用户账号被盗 莫名其妙为某影片刷高分

2014-06-07 21:28: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暴走吧,女人》上映后,看过该片的网友一致给予差评,称其剧情脑残、演员做作。近日,有大批豆瓣用户表示自己的豆瓣账户被盗,并且莫名其妙的给《暴走吧,女人》刷了高分。


《暴走吧,女人》剧照。

电影片方起用水军为影片刷分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去年贺岁档影片《一九四二》就遭遇时光网、豆瓣网等评分网站恶意拉低评分,《王的盛宴》则被曝主动雇“水军”给影片刷高分。如今又出现了“盗号刷分”的新手段,日前,有大批豆瓣资深用户爆料称,自己的豆瓣账户被盗,莫名其妙给《暴走吧,女人》刷了高分,而不少真正看过影片的影迷坦言,影片品质实在不过关,平均分一度高达7分都是盗号刷出来的。

事件回放:豆瓣影迷爆料被盗号刷高分

3月8日上映的《暴走吧,女人》,讲述五位都市潮女遭遇工作、爱情、学业上的挫败,纷纷逃离都市,以近乎自虐的方式在人迹罕见的奇景中“暴走”25天,最终抵达朝圣之地寻回自我的故事。但买票观看过该片的网友几乎一致给了差评,斥责其“剧情脑残”、“演员做作”、“故事经不起推敲”的大有人在,更有网友建议影片提名“金酸梅奖”。影片的豆瓣评分也一直在4分线上徘徊,处于“不及格”状态(满分10分)。

但就在3月10日,不少网友发现了异样,“洛风城”称:“昨天评分还是4.3分,晚上回来看就成6.3分了。大部分都是给4星的,好像都不是‘水军’,难道这电影还可以看看? ”更多的评论则是:“一夜之间,我成了网络‘水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