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车主正洗车一颗钢珠打破天窗玻璃

2014-06-07 21:4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洗车时,车辆突然遭到钢珠袭击,天窗玻璃被打破。昨天中午,车主张小姐在察哈尔路遭遇了惊魂一幕。钢珠来自哪里,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洗车时,车辆突然遭到钢珠袭击,天窗玻璃被打破。昨天中午,车主张小姐在察哈尔路遭遇了惊魂一幕。钢珠来自哪里,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天中午时分,记者赶到位于察哈尔路79号这处洗车点时,张小姐正在等待民警,只见一颗小钢珠掉落在车辆一旁,天窗玻璃已经有一个同样大小的洞,因为冲击力很大,玻璃已出现波纹状裂痕。“11点多钟,刚刚洗完车,就听到‘砰’地一声响,紧接着一颗钢珠就弹到了我身上。”提及刚刚发生的这一幕,张小姐依然是惊魂未定。张小姐告诉记者,她随后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天窗玻璃已经被打穿了一个洞。“威力很大,我当时距离车辆非常近,如果稍微偏点,肯定会打到身上。”张小姐说,她回过神后非常愤怒,可在四周查看了一遍后,没有发现可疑的人,于是她只能报警求助。

  辖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一番检查后也没发现可疑情况。据了解,四周没有什么高楼,此处也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钢珠来自哪里成谜。对此,张小姐认为,可能是有人使用钢珠枪或是弹弓故意为之,也有可能是射击其它目标时误打中了车子,可不管怎样,自己成了受害者。目前,派出所已对此展开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