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硕大老鼠一连咬死三只猫崽 老鼠比成年人手掌还大

2014-06-07 21:35: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长沙一位超市老板娘家的母猫近日生下四只可爱的小猫,没几天后,却被一只硕大的老鼠给咬死了三只,只剩下一只猫崽。市民称,三只被咬死的猫崽或死于一场“江湖恩怨”。

硕大老鼠一连咬死三只猫崽

长沙市民范先生称:真是逆天了!硕大老鼠一连咬死三只猫崽。我家楼下超市老板娘家里的老猫生了4只小猫,上周五,有只胆大包天的老鼠,竟然冲进猫窝,把小猫咬死了两只,咬伤了一只。幸好老板娘威武霸气,发现之后两棍子打死了老鼠,才保住了最后一只小猫。

记者核实:

范先生家住中南汽车世界Q栋,楼下的小超市里养了一只黄白色的花猫。大约十几天前,花猫生了4只猫崽。8月23日下午,一只老鼠冲进猫窝咬死了三只小猫。范先生说,三只猫崽可能死于一场“江湖恩怨”。

“那天下午,老板娘听见小猫的惨叫,跑过去刚好看见一只硕大的老鼠在猫窝里。”范先生说,老板娘抄起棍子,就朝正想逃跑的老鼠敲去,两棒子后,老鼠当场死亡。等回头去看猫窝里出生不到20天的小猫崽时发现,有两只已经咽了气,还有一只奄奄一息不久后也死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