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2014-06-09 09:15: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还记得在《红色警戒2》中那个超人尤里吗?这次在资料片《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中他将成为一军的领袖,与同盟军对抗,野心勃勃的尤里利用自身拥有的心灵控制能力和基因突变计画,成为统治世界的强者。

  还记得在《红色警戒2》中那个超人尤里吗?这次在资料片《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中他将成为一军的领袖,与同盟军对抗,野心勃勃的尤里利用自身拥有的心灵控制能力和基因突变计画,成为统治世界的强者。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总共有14个精彩的单人任务,另外新增加了可操作任意三方进行的多人模式:协同任务模式。尤里的复仇还包含10个多人任务,游戏中每一方包含3个多人任务地图,和一个单人的合作任务。三方力量对比将更加平衡,苏军还是力量型的选手,但由于尤里方的出现,心灵部队退出了苏军阵营。

  苏军新增加了快速侦察机,终于不必全靠忠实的警犬探路了。盟军相对以往一贯的高速度低防御弱火力风格,这回增加了一种攻击TANK,装甲厚实,速度较慢,最重要的是对尤里的精神控制免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