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科技探秘 > 正文 >

微软或5月20日发布迷你Surface 媒体收到邀请函

2014-06-07 21:0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微软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向媒体发送邀请函,参加于5月20日在纽约举办的Surface平板电脑活动。 微软在邀请函中称,和我们一起小聚一下(join us for a small gathering)。虽然文中没有说明微...

  微软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向媒体发送邀请函,参加于5月20日在纽约举办的Surface平板电脑活动。

  微软在邀请函中称,“和我们一起小聚一下”(join us for a small gathering)。虽然文中没有说明微软将会发布一款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小屏幕Surface平板电脑,但考虑到微软一直在开发一款小屏幕Surface的传闻由来已久,该公司很有可能在此次活动中发布这款产品。
微软或5月20日发布迷你Surface 媒体收到邀请函

  Windows 8最近刚进行了最新的更新,让台式机用户能够更为轻松的过渡到以触摸屏为基础的操作系统。如今,Windows 8已经能够自动检测出用户在使用什么样的设备,然后自动对设置进行调节。

  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量当前远不及iPad。包括硬件和配件,Surface业务上一财季的销售总额仅为5亿美元。市场调研公司IDC日前发布的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统计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为504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4680万台增长3.9%。苹果第一季度iPad出货量为1640万,依然是第一大平板电脑制造商,但相比去年同期的1950万台下降16.1%,市场份额也从去年同期的40.2%下降至32.5%。

  三星排在第二位,第一季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12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850万台增长32%,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7.5%增长至22.3%。华硕位居第三位,平板电脑出货量为25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260万台下降2.8%,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5.4%降至5.0%。联想排在第四位,平板电脑出货量为21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60万台大涨224.3%,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3%涨至4.1%。亚马逊排在第五,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0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180万台下降47.1%,市场份额从3.7%降至1.9%。微软目前尚不在全球五大平板电脑制造商之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