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韩女星朴诗妍滥用禁药遭起诉 称为美容才注射

2014-06-07 21:27: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朴诗妍、李丞涓、张美仁爱及铉英四位韩国女星被爆涉嫌滥用禁药异丙酚,四人都称自己是为了美容或治疗伤员。据悉,朴诗妍曾注射过185次。


朴诗妍。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大话妹》与《善良的男人》女星朴诗妍,与李丞涓、张美仁爱涉嫌滥用禁药异丙酚,昨正式被起诉,其中朴诗妍曾注射过185次,但她坚称是为治疗及美容才注射。

朴诗妍、李丞涓、张美仁爱及铉英四位韩国女星月前被爆涉嫌滥用强效镇静剂异丙酚,当时四人均澄清是为美容或治疗伤员,按照医生处方注射,否认滥药。直至昨日,朴、李、张三女遭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起诉。据调查显示,四人之中以朴诗妍使用异丙酚次数最多,在2011年2月至去年年底共注射过185次,李丞涓达111次,张美仁爱则是95次。至于铉英因注射次数最少,又因2011年后便停止使用,调查期间也有反省,故免被起诉,只判罚款3.5万港元。同时涉为她们注射药品的医生,跟一名涉妨碍警方调查的经理人公司职员同样遭起诉。

Daniel证没吸毒

朴诗妍辩称是为治疗腰伤,按医生指示用异丙酚,昨日她与张再发声明坚称自己是为治疗及美容才到医院,而受事件影响,李丞涓到法庭裁判前,其主持节目将暂停播映,铉英已决定退出节目,网友更对她们滥药次数之多感到震惊。与此同时,韩国组合DMTN成员Daniel,涉当毒品交易的中间人及吸毒受警方调查,他经过毛发与血液化验,证实没有吸毒。而其事务所方面表示,他以为没有吸毒便不算犯法,事务所也为未能正确指导Daniel致歉,而组合将因此结束新碟宣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