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战地4》将于来年10月发售 依旧秒杀硬件

2014-06-09 09:11: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EA方面召开了2013年第一季度收入电话会议,探讨了旗下大作《荣誉勋章》系列和《战地》系列的计划。此前《战地3》与《荣誉勋章》都选择了10月档期,所以《战地4》的发售很有可能因为要应景而是2013年的10月。

近日,EA方面召开了2013年第一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与会期间集团股东探讨了旗下大作《荣誉勋章》系列和《战地》系列的计划。有股东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战地4》的发售日将“介于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之间”,而考虑到此前《战地3》与《荣誉勋章》都选择了10月档期,所以《战地4》的发售很有可能因为要应景而是2013年的10月。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月早些时候,EA官方曾宣布《战地4》的Beta测试将会在2013年秋天开始,我们结合往年经验看来,估计《战地4》的beta测试将会是提前发售日一个月,也就是9月左右。

《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预告片透露《战地4》情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