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 听见屋主报警心慌摔下四楼

2014-06-07 21:10: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0日,家住贵阳市二七路的徐女士家中遇小偷。听到报警后,小偷从四楼跳下,摔折左腿。徐女士说,当日清晨7时许,她醒来拿手机看时间,不想在黑暗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人影。

  1月20日,家住贵阳市二七路的徐女士家中遇小偷。听到报警后,小偷从四楼跳下,摔折左腿。

  徐女士说,当日清晨7时许,她醒来拿手机看时间,不想在黑暗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人影。“我还以为是在做梦,当时吓坏了。”随后,她仔细一看,发现是一男子蹲在床脚。据她回忆,当时她大吼一声“滚出去”,小偷就站起来,骂了几句走出了卧室。

  徐女士说,小偷离开自己家后,她立即起身反锁房门并报警。没过一会,她听见楼下传来“咚”的一声。

  朝阳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到现场后,见一男子躺在二楼窗户外伸出来的平台上。徐女士说,这个男子就是之前入室盗窃的男子。

  该男子说,自己姓陈,当天清晨她见徐女士家窗户没锁,于是爬进去偷东西。被发现离开时,他听见徐女士报警,心里一慌,就从窗户摔了下去。经检查,该男子左腿骨折,腰部受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