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企退人员养老金人均拟增10%

2014-06-07 21:4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昨天透露,退休人员最关心的养老金调整一事已有消息。方案已经上报待审批,计划按照国家规定的10%的标准调整。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昨天透露,退休人员最关心的养老金调整一事已有消息。方案已经上报待审批,计划按照国家规定的10%的标准调整,也就是说,今年的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人均有望增加近280元。

  1月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从2014年1月1日起,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再提高10%,并向困难群体适当倾斜。2013年北京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为人均2773元,上涨10%则意味着人均月增近280元,月增加额将成为历史最高。调整仍将遵循按缴费年限、按绝对额普调以及向特定人群进行倾斜的原则进行。从1月1日起计算待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