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无锡临产女警独自开车去医院 途中大出血去世

2014-06-07 21:27: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工作尤可贵,生命价更高。近日,无锡一位女民警叶菡丹临产时仍坚守岗位。下班回家时,她感到身体不适,便独自开车去医院,不料途中大出血,经医院抢救3小时,不幸去世。

无锡市一位派出所女民警叶菡丹,即将生孩子还在坚守岗位,交接班回家后身体不适,而此时她的老公也在值班出警中,最后她坚持自己开车去医院,途中出现大出血。经医院抢救近三小时,仍不幸逝世,带着宝宝一起离开了。

今天(3月11日),叶菡丹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市殡仪馆举行。亲朋好友共200多名到现场为她送行。至今,叶妈妈无法相信自己的女儿已经离开了自己;至今,叶菡丹的丈夫钱杰无法接受老婆和孩子一起逝世消息;至今,要好的朋友们深夜还是会想起她开朗的笑容。

好友黄小姐说,丹性格很开朗,很要强,很男孩子,很喜欢玩游戏,喜欢玩LOL,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性格有点大大咧咧。丹的预产期是3月12日,在此前,医生曾诊断出她患有妊娠高血压。

人人网最后一条状态:在家待产

3月6日,叶菡丹值班下班回到家,家里就她一个人。晚上21:56分在人人网上发了一条状态:“在家待产。”再过一周,她就要当妈妈了。此前她去医院孕检,医生说她有妊娠高血压,需要住院。但因当地习俗,生产前总要打理打理好自己,理个发,收拾收拾衣服。所以叶菡丹说要等回家整理好了再来住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