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女子举报警界官员包养多名情妇 分手遭死亡威胁

2014-06-07 21:50: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徐某称,她于2008年帮弟弟戒毒时认识了时任威远县禁毒大队队长的吴立祥,并随后逐渐成为其情人。

  威远县纪委已对此事立案,并已暂停被举报的吴立祥经侦大队大队长职务,停止其执行警察职务。

  针对有网友发帖举报四川威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长包养情妇,威远县委宣传部前日凌晨通报,威远县纪委已对此事立案,并已暂停被举报的吴立祥经侦大队大队长职务,停止其执行警察职务。

  4月11日,举报威远县经侦大队长包养情妇的帖子在网上流传,自称徐某的举报人在帖中说,她被吴X X欺骗长达6年,检举后者“生活腐朽”,“(是)政法队伍的蛀虫,官家子女自我妄为、横行于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