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东海维权军演:军舰战机“驰援”海监船

2014-06-07 11:11: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9日上午,东海舰队联合东海区渔政局、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在舟山以东,组织进行军地联合海上维权演习。11艘舰船、8架各型飞机1000余人参加这次演习,兵力出动规模是近几年最大的一次。

昨日,东海某海域,东海舰队拖船使用高压水炮为地方执法船灭火

19日上午,东海舰队联合东海区渔政局、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在舟山以东,组织进行军地联合海上维权演习。11艘舰船、8架各型飞机1000余人参加这次演习,兵力出动规模是近几年最大的一次。演习包括海军舰艇、飞机对维权执法船实施支援掩护,海军兵力支援遇险船只损管并拖带等。

我国军地举行大规模联合演习

昨日,东海某海域。海监、渔政部门组成的海上维权力量正在进行专项维权巡航。巡航中,一些“外籍船只”对我执法船只进行阻挠干扰。面对对方滋事挑衅,我执法船只积极应对,同时向海军东海舰队指挥所请求支援。

“第一、二水面支援掩护群立即前出支援,空中支援掩护群临空进行海区监控!”海上编队指挥员、东海舰队副参谋长沈浩接到情况通报后,第一时间向任务群下达指令。

护卫舰、拖船组成的水面支援掩护群高速前出;战机、直升机组成的空中支援掩护群从机场迅速飞往事发空域;医疗船、搜救直升机组成的搜救、救援兵力群从不同方向向事发海域集结……一场海空联合立体海上维权、救援行动就此展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