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普京到北京了 日本俄媒说了同样一句震惊中国的

2014-06-07 14:31: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5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合组织领导人峰会。与本月1日“打招呼般”走访德法不同,普京在北京要从5日待到7日,俄罗斯

  据5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合组织领导人峰会。与本月1日“打招呼般”走访德法不同,普京在北京要从5日待到7日,俄罗斯电视台说,这是普京上任后首次国事访问,“象征(对中国)极高尊重”。

  在西方舆论场,正在逐渐打磨轮廓的“北京—莫斯科轴心”越来越像一个“碍眼的联盟”,《纽约时报》4日批评中俄阻止军事干预叙利亚,称两国给西方带来的挑战必将“广泛而持久”。

 

  

  俄罗斯总统普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