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权威 > 正文 >

中国大卖尖端武器挺伊朗:美国按捺不住终于反

2014-06-09 09:26: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防空部队在伊东部边境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但报道未披露无人机被击落的时间。 美国攻打伊朗,看样子是完全有可能的,从美军炸掉巴基斯坦边境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防空部队在伊东部边境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但报道未披露无人机被击落的时间。

  美国攻打伊朗,看样子是完全有可能的,从美军炸掉巴基斯坦边境检查站来看,美军又准备撤掉驻巴基斯坦军事基地,这是美军完全策划好的,也就是说,中东和巴基斯坦方向,酝酿着美军重大阴谋。

  美国完全有可能对巴基斯坦或者伊朗两个国家动手,这两个国家都是有核国家,都跟中俄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事关两个国家的国运。

  种种迹象表明,美军正在为攻打伊朗做准备,毕竟中东才是美军的最终目标,有人认为到底是打巴基斯坦还是先攻打伊朗,肯定先攻打伊朗,美国驻巴基斯坦军事基地如果撤离,那就说明攻打伊朗为时不远。

  毕竟攻打巴基斯坦,中国有可能从背后直接支持,加上巴国比伊朗实力强,所以,攻打伊朗肯定是有最大可能的。下面就看下中国近些年为阻止美军攻打伊朗做的一些努力。

  首先,中国援助伊朗大批导弹技术和造舰技术。

  伊朗近年,随着国防工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伊朗海军现代化步伐明显加快。由伊朗国防科技大学研制的“游泳者15”号袖珍潜艇,于2000年8月29日在阿巴斯港建成下水,这是伊朗海军的第一艘国产潜艇。1996年宣布自行建造3艘1000吨级驱逐舰,至2002年上半年,首艘“摩杰”号(Moje)完工,这是伊朗海军的第一艘国产驱逐舰。

  最近三年,伊朗不断爆出狼群战术,大批制造小型导弹艇,这跟中国使用022导弹快艇有着类似的技术,该艇最大特点是快速机动,灵活,攻击力强。这跟中国援助伊朗多少有些密切的关系。不然为何伊朗把许多大型油田便宜卖给中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