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不满他人与情妇结合欲决斗 打死对方后埋尸

2014-06-07 21:10: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18日,一名男子来到嵩县公安局何村派出所报案,称其亲属陈某16日外出后就没回来,家人反复拨打手机也联系不上。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失踪两日,疑似被害

  1月18日,一名男子来到嵩县公安局何村派出所报案,称其亲属陈某16日外出后就没回来,家人反复拨打手机也联系不上。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分析,嫌疑人初步锁定——何村乡某某村的李某有重大嫌疑,随后将李某抓获。

  十余小时内,民警依法说理,对李某展开突击审讯。从最初的闭口不谈,逐渐到心虚地开始交代一些问题,最终其心理防线全面崩溃,供述了杀害陈某的犯罪经过。


  缘由畸形恋催生悲剧

  原来,一切都源于一场畸形情。嫌疑人李某,现年43岁,是嵩县何村乡某村人,他和同村韩某保持了十多年的情人关系。韩某的丈夫生性懦弱,心里明白,却只能忍气吞声。

  2013年,韩某丈夫去世了,她便与同村的陈某结合,并一起生活。李某因此失去了和韩某幽会机会,就一直耿耿于怀。同时,陈某对他态度恶劣,弄得李某十分不快,积怨最终化为仇恨,萌生了报复念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