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孙子被蚊虫叮咬直呼痒 奶奶喷敌敌畏止痒至其中毒

2014-06-07 21:33: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夏天即将来临,蚊虫的活动逐渐频繁起来。两岁男孩冰冰的身上被蚊虫叮咬出很多红疙瘩。的奶奶为了给孙子止痒,买回一瓶敌敌畏喷洒在冰冰的床上,结果导致冰冰中毒昏迷。

2岁的冰冰农药中毒,幸好送医及时才没造成大的危害。

孙子被蚊虫叮得惨奶奶喷敌敌畏惹祸

随着气温的上升,蚊虫也渐渐活跃起来。前不久,家住四川安岳县石羊镇的2岁男孩冰冰就被蚊虫折腾得够呛。为了杀虫,冰冰的奶奶郑女士想到一个“妙招”,那就是喷洒敌敌畏。可是,郑女士喷敌敌畏的地方不在墙角和地面,而是冰冰的床上。结果可想而知,冰冰因剧毒农药中毒昏迷,被父母送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抢救。

敌敌畏侵入皮肤

后背大面积腐蚀

昨天,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病房里,冰冰的爸爸邹德祥只有通过电视屏幕才能看见躺在病床上的儿子。医生将冰冰的病号服掀开检查,后背上三分之二的面积都是正在结痂的伤疤,看上去像是被烧伤后的皮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