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企业三八节发一箱卫生巾给女员工 网友:好贴心

2014-06-07 21:26: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网上掀起了晒三八节礼物的热潮。许多女网友都收到了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等普通的生活用品,最令人关注的是一女网友收到公司发的卫生巾。

“今年三八节公司发女员工每人一箱苏菲。亲,你们的福利又是什么?”近日,宁波网友“@马夫车2011”的一条微博得到了许多人,特别是女性同胞的关注与评论。“好贴心哦!”“真有创意啊!”不少女同胞大呼羡慕。三八妇女节快到了,女同胞你们收到礼物了吗?昨天记者做了一番调查。

单位派发的多为生活日用品

记者发现,像鲜花、贺卡、巧克力等等这样甜蜜而浪漫的礼物多是老公、男朋友或者是孩子送出的。相比丈夫、男友的礼物,单位给女员工发的三八节礼物就普遍很务实,看到最多的就是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等普通的生活用品。

一套洗护套装、两条毛巾、三袋洗衣液……记者也随机调查了三十位女性市民,这类生活用品是最多的,其中还有一些单位什么礼物也没有发。

网友云MUSE :我们公司的三八节礼物,我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就拍下来看看吧。在照片中展示的是几块肥皂、一支牙膏、毛巾还有丝袜。

网友当当就是妈咪的最爱:三八节礼物,两块香皂两块毛巾。唉,好吧。

网友蚂蚁星云s:单位大人,什么毛巾、碗、洗衣液真心不靠谱啊。

记者在许多“晒”的礼物中发现,也有不少单位发了“精神食粮”,像电影票、话剧票、购书券等,这类礼物也比较受欢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