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柬埔寨暂停收美国军援反击其压力或求助中国

2014-06-07 11:32: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柬埔寨7月28日大选过后,柬方即可推迟了一批美国所援助的军事项目。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一举动反映出在经过数年提升军事关系的时光之后,双方关系陷入紧张状态。

资料图:缅甸接收来自美国的援助

《柬埔寨日报》网站8月14日报道称,美国和柬埔寨的官员已经证实,在柬埔寨7月28日大选过后,柬方即可推迟了一批美国所援助的军事项目。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一举动反映出在经过数年提升军事关系的时光之后,双方关系陷入紧张状态。还有专家认为,如果美国借机向柬埔寨施压,后者可能会求助于中国。

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玛丽•哈夫12日表示,美国没有将柬埔寨的行为视作美柬两国军事往来的中止。面对记者提问“美国是否对柬埔寨的行为感到失望”时,玛丽•哈夫回答:“美国会静待事情的发展,进而决定应该采取何种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