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柯文哲:参选台北市长是这辈子唯一叛逆的事情

2014-06-07 16:57: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可能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18日晚与太太陈佩琪一起接受某电视媒体专访,柯表示从小到大都顺从父母,这辈子干的唯一叛逆的事情就是参选台北市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能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18日晚与太太陈佩琪一起接受某电视媒体专访,柯表示从小到大都顺从父母,这辈子干的唯一叛逆的事情就是参选台北市长。谈到父亲对他参选的担忧时,柯文哲忍不住哽咽地说:“思考要留什么给下一代,我才决定参选。”

  报道称,柯文哲祖父是台湾“二二八事件”受难者,父亲柯承发在18日晚播出的电视预录专访时回忆,当年自己父亲被抓走,“回家后一路生病到死,非常不幸,才反对儿子参选”。柯承发说,因为自己的当小学老师时的一个学生现在不断的劝说,他才答应让柯文哲参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