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绿营称华为入台会有损“国安”

2014-06-07 10:47: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华为”、“4G”这几天成为台湾媒体上的热词,今天“立法院”将对“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新委员提名进行审议,此举攸关华为的设备能否顺利“登台”,参与岛内4G网络建设。

  “华为”、“4G”这几天成为台湾媒体上的热词,今天“立法院”将对“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新委员提名进行审议,此举攸关华为的设备能否顺利“登台”,参与岛内4G网络建设。不过,民进党、台联党以及亲绿媒体又在炒“危害国安”的剩饭,危言耸听地渲染华为来台将会上演台版“木马屠城”。岛内有识之士疾呼,利用经济议题“逢中必反”,台湾将踏上末路!  

  不公平!华为对台湾贡献大却遭封杀

  作为大陆一流的厂商,华为对台湾经济贡献颇多。据台媒披露,自2011年至今,华为对台资企业的采购金额高达140亿美元,不过台湾并没对华为“投桃报李”。去年10月17日,“立法院交通委员会”反而通过“绿委”提案,禁止采购华为设备。而台“国安”单位也发函,希望NCC以“潜规则”封杀华为,全面禁止台湾4G得标厂商购买华为设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