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菲媒:安倍支持菲律宾就南海问题状告中国

2014-06-07 11:27: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支持菲律宾将同中国的南海争端提交国际诉讼”,菲律宾外交部23日发表声明称,安倍当天会见菲外长德尔罗萨里奥时作出这一表态。这让菲律宾舆论欣喜不已。

菅义伟称日本在中菲问题上不会选边站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支持菲律宾将同中国的南海争端提交国际诉讼”,菲律宾外交部23日发表声明称,安倍当天会见菲外长德尔罗萨里奥时作出这一表态。这让菲律宾舆论欣喜不已。但耐人寻味的是,这条消息在日本媒体上不见踪影。24日,《环球时报》记者就此向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求证。菅义伟表示,日本政府在中国与菲律宾之间的领土问题上不采取任何立场。

“日本支持菲律宾仲裁提议”,《菲律宾星报》24日以此为题报道称,菲外交部23日发表的声明称,“安倍首相表示日本政府支持菲律宾1月份提出的按照《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仲裁,以澄清南海海洋区域和权益的提议,日本还承诺继续支持菲律宾提升海上安全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