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习主席与肯尼亚总统会谈 深入探讨两国关系

2014-06-07 15:5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中国主席习近平与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进行了会晤,双方对加强中肯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与肯雅塔的交谈中,习主席自信的称:如今是合作共赢的时代,国际力量将会朝着维护世界和平的方向发展。


8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肯尼亚总统肯雅塔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发展双边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对中肯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着眼未来,决定建立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中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中非作为传统合作伙伴,肯尼亚作为联系中国与非洲的纽带和桥梁,与中国结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外交、也是中非合作的一件大事,值得庆贺。

尤其令笔者感兴趣的是,在与肯雅塔的谈话中,习总充满信心的说:“当前,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更加强劲,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整体实力增强,国际力量对比朝着有利于维护世界和平方向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