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已婚男子假装与离异女子网恋骗走其11万元

2014-06-07 21:01: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刘某的QQ昵称“永不放弃”吸引了离异女子田女士的注意,一番聊天下来,他得知对方急着想结婚,还知道她“不差钱”,于是便用假名和人家好上了,还用不同的理由要了人家11万元钱。

  刘某的QQ昵称“永不放弃”吸引了离异女子田女士的注意,一番聊天下来,他得知对方急着想结婚,还知道她“不差钱”,于是便用假名和人家好上了,还用不同的理由要了人家11万元钱。3月21日,刘某涉嫌诈骗被阳朔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38岁的四川籍女子田某2000年离异,之后一直想寻找新的感情归宿。去年7月,田女士通过QQ找人功能,见到一个昵称为“永不放弃”的QQ号,莫名其妙对这个昵称产生了好感。她主动把对方加为好友,和人家聊起天来。随着两人越聊越深入,田女士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情况说了出来。

  “永不放弃”就是刘某,33岁的他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已婚,有个9岁的孩子,在阳朔县经营一个百货店。一开始,他只是随便跟田女士聊聊,在知道她急着想结婚又有钱后,他动了歪脑筋。他用了一个假名,称自己在阳朔县搞石材工程兼经营酒店,因忙于生意,一直没有结婚。

  一个有意,一个“有心”,两个多月后,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接下来,两人的聊天也一直围绕着谈婚论嫁展开。田女士是家中独生女,父母希望招个上门女婿,她想让刘某去四川,刘某一口答应。刘某说,家里人安排他相亲,他不同意,因为他觉得田女士才是他最爱的人。但正因为家人逼自己结婚,他的钱包和银行卡都被“保管”了,抱怨称自己现在做生意连请人吃饭都没钱,向田女士提出了借钱请求。男朋友有困难,田女士二话不说往刘某指定的银行卡里打了5000元。

  去年10月26日,田女士从四川来到桂林。刘某找朋友借了一辆好车,把她从机场接到阳朔。因为刘某说两人先要“处一处”看适不适合结婚,田女士便在阳朔县城租房住下。接下来两个多月里,刘某在出租房的时间不是很多,因为他“业务忙”。但这期间,他以搞工程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先后向田女士借了9万多元。去年12月底,田女士离开阳朔前,又将自己一张还有1万多元钱的银行卡交给了刘某。

  刘某有妻子有孩子,日子本来过得挺平静,自从认识田女士之后,他的钱突然多了起来,花钱大手大脚,还夜不归宿。这些反常的行为引起了他妻子的注意。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刘某的妻子知道了丈夫的事,多次为此吵架,家里面失去了往日的平静。

  一边是妻子的吵闹,一边是田女士催他去四川结婚,刘某焦头烂额。今年3月13日,刘某在电话中告诉田女士,由于家人反对他们在一起,他想分手。田女士答应了,但要他把借的钱还上。但此后,刘某手机关了机,QQ也不上线。田女士起了疑心,一查自己交给刘某的银行卡,里面只剩50多元了。回想起整个事情的经过,田女士醒悟过来,再次来到阳朔,向警方报案。

  3月20日晚上9点多,刘某被办案民警抓获,他承认自己利用田女士想找丈夫上门的心理骗了她11万元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