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巴基斯坦总统府和总理府因未交电费被断电

2014-06-07 11:00: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来自巴基斯坦官方的消息,巴基斯坦总统府和总理府等部门,因未交电费,电力公司中断了对这些部门的供电。 今天出版的科威特《祖国报》报道说,巴基斯坦电力供应极为紧张...

  据来自巴基斯坦官方的消息,巴基斯坦总统府和总理府等部门,因未交电费,电力公司中断了对这些部门的供电。

  今天出版的科威特《祖国报》报道说,巴基斯坦电力供应极为紧张,几乎每天都停电12小时,而一些政府部门又不交电费,导致电力公司处境艰难,为解决缴费问题,国家能源部采取了果断行动,对拖欠电费的机构采取了断电措施,其中包括总统府和总理府。

  巴基斯坦电视台29日引用巴基斯坦水利和能源国务部长阿卜德的话说,“任何不交电费的国家机构和个人消费者,全部中断电力供应。一视同仁,没任何特殊。”英国路透社称,来自执政党的阿卜德强调,“是我命令位于伊斯兰堡的供电公司掐断了总统府、总理府、议会大厦、巴基斯坦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官邸等的供电线路。”

  路透社引用巴基斯坦电力机构的消息说,电力供应紧张严重影响了巴基斯坦经济的发展,而电力供应紧张是因为资金不足,造成电力公司资金不足的重要原因是一些特权家庭、政府高级负责人长期不缴纳电费。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昨天承诺:一定要解决供电问题,这将是未来政府工作重点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