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女子特警李诗佳:狙击 她不用第二枪说话

2014-06-07 11:14: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初冬,京郊武警特警学院综合训练场,一场射击比武对决在即。突然,风卷沙起,吹得人睁不开眼,100米外的鸡蛋靶摇来晃去如荡秋千。

上图:李诗佳在进行射击训练

谢珍孝摄 初冬,京郊武警特警学院综合训练场,一场射击比武对决在即。突然,风卷沙起,吹得人睁不开眼,100米外的鸡蛋靶摇来晃去如荡秋千。

天气越来越糟糕,不少选手发挥失常。该院女子特警队四班班长李诗佳上场了,只见她大吼一声,卧倒的同时迅速出枪,“叭!”子弹将鸡蛋打得四处飞溅。

“好一个李‘十环’!”现场一片欢呼。其实,对李诗佳来说,还有比这更神的。

今年6月,第11届世界军警狙击手射击锦标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战,来自19个国家的132名选手人人身怀绝技。比赛内容刁钻古怪,“一弹两孔”是其中之一。50米开外的木墩上插着一把匕首,子弹穿过刀刃后被劈为两半,在后面的靶纸上留下两个弹孔,要求选手在10秒内射击完毕。子弹必须不偏不正地从中间劈开,稍有偏离,就会将刀刃打断。

“一定要打出中国军人的风采!”李诗佳感到手里的那支国产新型狙击步枪一下子沉重了许多,她攥紧拳头暗自鼓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