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苹果手机西安被盗后在异地维修店有维修记录

2014-06-07 21:2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去年,市民李先生还没有出保质期的苹果手机被盗。近日,李先生通过苹果官网发现自己的手机在济南一家苹果售后服务部维修,并已被陌生人换了新机且已取走。

去年,西安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市民李先生一部还没有出保质期的苹果手机被盗。2012年12月20日,李先生通过苹果官网发现,他被盗的这部手机竟然在济南山大路一家苹果售后服务部维修,换了新机,并被一名陌生人领走。记者了解到,李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一则微博指,多地有网友称手机丢失后现身济南维修店。网友认为,黄牛正在利用苹果手机维修中的漏洞销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西安丢手机发生在千里之外维修

李先生是一名西安市民,年前家中失窃,两部苹果手机被盗,其中一部购买时间较早,已经出了保质期,另外一部使用了不到半年。就是为了寻找这部手机,整个春节期间,他都在和济南一家苹果手机特约维修店较劲。

李先生说,手机丢失后,只要手机被其他人使用,或者刷机维修,他都可以通过苹果手机的官网,查询相关记录。2012年12月20日,李先生意外发现,他在西安被盗的苹果手机竟然现身于百邦山大路店,当时显示手机正处于维修状态。百邦山大路店是苹果公司在济南的一家特约售后服务中心。

第二天一早,李先生跟百邦山大路店联系,店长韩先生回复,说手机已被取走。这一说法难以得到李先生的认可。“当时官网上还显示手机正在维修中,此后数日才结束维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