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冲动男子为母报仇 把亲生儿子以2.5万元贩卖

2014-06-07 21:24: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羊城晚报接到一宗离奇报料,一名贵州男子在广州打工多年,因听闻母亲在老家被堂舅酒后侮辱,一怒之下欲回家复仇。回家之前,他把亲儿子以2.5万元卖了。


卖掉儿子后,阿强和“妻子”整天在家一筹莫展,后悔不已。

2.5万元“托孤”卖了儿子后,这名贵州籍男子却未实施“复仇”计划,一段时间后投案自首,希望警方帮他找回孩子

近日,羊城晚报接到一宗离奇报料:贵州籍男子邓泽强(以下简称“阿强”)在广州市番禺区打工多年,去年10月,他听闻母亲在老家被堂舅侮辱,盛怒之下决定回家“复仇”。动身之前,他还为自己两岁多的儿子找到了“归宿”———通过“中介”,以2.5万元的价格把孩子卖了。然而,回到老家后,经亲戚劝阻,阿强放弃了寻仇计划,随之而来的是对儿子的万般思念。回到番禺后,他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即使坐牢,也要把儿子找回来!”

19日,羊城晚报记者随同阿强走访其住所和投案的派出所,试图揭开事实真相。

当事者说

为“复仇”决意卖儿“托孤”

2月19日上午,阿强应约与记者见面。

眼前的阿强一点也不强,1米62的个头,瘦弱而疲惫,头发因多日未洗而异常油腻。

身份证显示,阿强是贵州省思南县天桥乡鞍山村土地湾组村民,今年25岁。他说,从小到大过的都是穷日子,只上过小学二年级,识字不多。四五年前,他来到广州番禺打工,家里仅剩年近50岁的母亲独自生活。母亲患有精神疾病,时好时坏。阿强十三四岁时,父亲离家出走,再也没回来过,也没往家里寄过一分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