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导弹技术高超 美国日本就等着完蛋吧

2014-06-07 15:52: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虽然中国现在的海空军战斗力落后美国,但是中国的弹道导弹技术绝对是世界一流的。现在中国研发的反导系统完全可以反制美军的导弹防御系统,谁敢跟中国敢动真格,中国一定会给予重击。

中国研发的反导系统,在技术上已经获得重大突破,完全可以反制美军的导弹防御系统。而且已经研发出多弹头分导再入大气层载具,以及铝膜气球等多种反导手段,这样就可以提高弹道导弹的生存战斗能力。请看本文简述:  

据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报告称,中国对DF-21弹道导弹进行了多次发制措施测试,证明中国导弹已经有能力突破美国的反导系统。同时还可以采用迷惑、压制或穿透对手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将东风导弹很轻松地投入到敌方领土上去。尽管中国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还处于不断完善阶段。

虽然美国也在研发多种拦截武器,用来加入他的反导系统,便于对抗这种分导式的弹道导弹多弹头。但我国科研部门,也在不断进取,积极开发诸如采用耐热、雷达吸波材料的诱饵弹,各种电子干扰器和干扰物,置于分导式多弹头当中,已达到真正突破美军导弹防御系统的目的。

中国的反导系统在悄然进行中,而且具有多种新方案,正在设计研发非常独特的弹头,已经可以在飞行至外太空时,打开铝膜气球,诱惑对方反导系统。并将真正的弹头置于气球当中,而其他铝膜气球中则放置一些诸如锂电池等材料,用来模拟真弹头发出的热量,从而加大对手识别和拦截真假弹头的难度,使对手防不胜防,无可奈何。

中国最新的反导系统,甚至可以在反导拦截导弹还处于上升阶段时就能发挥作用,该项技术目前正在测试当中。这些研发成果,可以轻松地降低导弹防御系统的有效性,甚至可以使其完全失去作用。中国现在已经有能力让弹道导弹实现变轨,如东风-31导弹能做到的一样,可以提高弹道顶点的高度,从而使东风导弹再次进入大气层的速度大大提升,使任何对手的拦截变得更加困难重重。

中国研发的电磁脉冲炸弹,不仅可以摧毁对手的自动化指挥系统,还可以摧毁对方防御机制。在这些对抗导弹防御系统的措施当中,最灵巧的就是国产的巡航导弹,它不仅造价低廉,还可以充分利用地形达到隐蔽的目的,从雷达下方飞过时不至于暴露自己。或许,中国的海空军战斗力落后美国,但中国的弹道导弹技术绝对是世界一流的。

国产具有隐身性能的巡航导弹,还可以增加敌方探测的难度,从而达到摧毁对手的指挥系统和控制系统,有效使敌方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失去作用。国产的多种巡航导弹,如地地攻击导弹红鸟与空地导弹长剑等一大批新型导弹,这些巡航导弹有力地保证了中国更加可靠的战略威慑力。使对手不敢轻易对中国发动攻击,谁敢动真格,中国有能力予以反击的,而且一定会让你刻骨铭心。对此,我们深信不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