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专家:美需要7枚防空导弹才能拦截一枚俄白杨M

2014-06-07 14:47: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与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主任接触过的俄罗斯专家称,美国需要有7枚防空导弹,才可以成功拦截一枚俄罗斯的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该专家还称,美国反导导弹的能力有点局限。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新社4月2日报道,一名俄罗斯军事专家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将需要5到7枚具有拦截洲际导弹能力的防空导弹(GBI)来拦截一枚俄罗斯的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

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前参谋长、已退休的维克多。叶辛上校将军在俄新社举办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我与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主任的接触来看,我认为美国人将需要5至7枚具有拦截洲际导弹能力的防空导弹来拦截一枚白杨-M导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