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13岁少女当大哥一月砸16辆车进行盗窃

2014-06-07 21:14: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是两个孩子的故事,更是两个家庭的悲剧。离异,不单单是处理夫妻之间的感情……

  这是两个孩子的故事,更是两个家庭的悲剧。离异,不单单是处理夫妻之间的感情……

  15日上午,牌号为川RH6416的车主刘师傅,像其他车主一样前往嘉陵区公安分局火花派出所,领取了480元车辆损失费。这是该所破获三名少年系列砸开汽车玻璃盗窃财物案以来,对受损车主进行清理赔偿的一个缩影。

  据三名少年交代,他们的“大哥”是13岁的阿Q姐姐,阿Q姐姐的父母离异,另两名少年也是留守少年。三名少年承认,近一个月时间,他们利用弹弓和螺丝刀等工具,在嘉陵、顺庆城区,特别是一些偏僻的街道,砸车玻璃盗窃财物。

  多名车主报警:车窗被砸东西被盗

  雨轩是一位职业摄影师,家住南充市嘉陵区玉泉路,平时在成都上班。昨日清晨6时,他准备开车回成都的工作室,突然发现停在自家楼下的中华轿车,左侧后窗户被砸得稀烂,车内一片狼藉。经过清点,雨轩发现车辆行驶证等物品均未丢失,只是摆放在驾驶室前方的导航仪丢失,以及放在点烟器旁的10多元零钱,涉案金额1000余元。第一时间,雨轩报了警,嘉陵区公安分局火花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昨日上午9时,一位穿着打扮时髦的女士,牵着一条宠物狗,匆忙走进火花派出所。通过民警核实身份信息,证实其为牌号为川RCC×××的车主。该女士介绍称,三天前,她的轿车停在街头,不料车窗玻璃被砸,损失财物320元,没想到警方快速破案,她特意前来领取车损费。

  就在火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砸车玻璃系列案相关情况时,牌号为川RH6416的车主刘师傅赶来领取车辆维修费、贴膜、工时费等共480元。老刘介绍称,前天,他将一辆哈弗轿车停在陈寿路友合小区附近,不料,车窗玻璃被砸,他还没有报警,是民警通过机动车辆登记信息,主动找到他的。

  昨日凌晨时分,睡梦中的田女士被小区保安叫醒,称她停在小区大门外的轿车,车玻璃被砸烂,两名保安发现后,冲出小区大门,看到是两名小孩子所为,不料,从发现到追赶,两名砸车玻璃的人最终跑掉。田女士住在玉带路格兰春天小区,昨日凌晨,包括她在内,有三辆车车玻璃被砸。

  采访中,多位市民向记者反映,近期砸车玻璃盗窃财物案频发。4月5日下午,丝绸路旺角阁小区内,监控录像显示两少年砸碎一辆轿车车玻璃离去。4月11日凌晨,钟女士起床发现,自己停在镇泰路某小区的车玻璃被砸烂,“幸好导航仪等物品未丢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