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正在冲鸟礁建码头 自卫队或长期存在(图)

2014-06-07 11:28: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些照片显示,冲鸟礁环礁上的一个码头建设项目正在进行中。日本建造这一昂贵基础设施的意图可能是有助它表明,其专属经济区应该向太平洋中进一步延伸200海里。

日本冲鸟礁码头建设项目(图片下方所示)正在进行中。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外媒称,在太平洋一个偏僻的角落,东京以南1740公里的地方,日本一块微小却可能很重要的“领土”正从波涛中耸立起来。

据香港《南华早报》6月19日报道,一些照片显示,冲鸟礁环礁上的一个码头建设项目正在进行中。日本建造这一昂贵基础设施的意图可能是有助它表明,其专属经济区应该向太平洋中进一步延伸200海里。

这个混凝土的码头建造在冲鸟礁西端的珊瑚礁以外。随着该环礁的建设不断进行,该码头将用来卸载燃料、水、建筑材料和其他补给物。

日本坚持认为冲鸟礁是一座岛屿。它位于台湾地区和关岛之间。中国则说,它不过是一座礁。它只有9平方米干燥的陆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