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日无资格成亚洲领袖 挑衅中国意在捆绑美国

2014-06-07 11:38: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日前刊登署名文章,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之所以屡次挑衅中国,无非是要吸引美国注意,让美国总统奥巴马“真正”把战略重心转到亚洲。

11月8日,安倍在日本参议院全体大会上公开点名批评中国破坏日本和平,此前日防卫省声称安倍已批准自卫队可击落中国无人机。日本领导人近期频繁无底线挑衅中国。(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1日电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日前刊登署名文章,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之所以屡次挑衅中国,无非是要吸引美国注意,让美国总统奥巴马“真正”把战略重心转到亚洲。

文章称,安倍明知日本因其侵略历史,根本不可能成为亚洲国家的领袖,他之所以屡次挑衅中国,无非是要吸引美国注意,让奥巴马“真正”把战略重心转到亚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