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夫妻间没有爱情 相约各自去找婚外情

2014-06-07 21:2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夫妻小青和小白的婚姻是通过相亲的。表面上看他们俩和和睦睦相敬如宾的,但由于爱情观不同,都觉得对方不是自己心爱的人。后来,俩个人相约各自去找自己的幸福。


扬子晚报张叶绘。

小夫妻小青和小白的婚姻是别人介绍的。都是国企技术工人,工作稳定,在别人的眼中,他们很般配,很快生了儿子。但是两个人的爱情观不同,都认为对方并不是自己心爱的人,只是身不由己的凑合罢了。尤其小青,虽然36岁了,但是长相清纯可爱,一点都不像快40的人。更有意思的是,两人举案齐眉相敬如宾。按说,这样的生活是非常安稳幸福的,但是小青就觉得始终找不到对丈夫小白的“爱的感觉”。两个人的安稳,也都觉得是为了维护家庭稳定,让孩子能健康成长。但是在孩子上学之后,小青对这种生活非常厌倦,于是小青跟小白摊牌,想结束这种尴尬的无爱生活。

看着老婆跟自己摊牌,小白也觉得这样的生活没意思。但是,孩子都这么大了,两个人都怕刺激各自的父母,谁都不愿意先开口,于是,两个人约好,再次以单身的名义,各自去婚介所碰碰运气,如果能找到心动的对象,他们就好聚好散。为了表示诚意,两人立字为据,在协议书上签字认可,说明这是经过两人协商达成共识,没有过错方。两人写了多份这样的协议书,防止协议书出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