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东京都知事明日访华 此前曾望与唐家璇重温旧谊

2014-06-07 11:00: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3日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将于24日至26日对北京市进行访问。届时舛添将与北京市长王安顺举行会谈。会谈内容除有关PM2.5等大气污染对策外...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3日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将于24日至26日对北京市进行访问。届时舛添将与北京市长王安顺举行会谈。会谈内容除有关PM2.5等大气污染对策外,舛添还将向中方请教有关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经验。有分析认为,日方希望舛添此次访问在增进两国首都合作交流的同时,也能够成为改善中日关系的突破口。

  在15日的记者会上,舛添称:“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是我的老朋友,我希望这次访中之旅可以与他重温旧情”,表示出其期待与中国领导人进行会谈的意愿。

  舛添知事还表示:“姊妹城市之间的问题和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可以通过不懈的努力来减少消极影响,最终使整体都向有好的方面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