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外孙曝光隆美尔元帅丑闻:与18岁少女私通生一女

2014-06-05 16:45: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德国二战期间的陆军元帅隆美尔,是大家眼中兢兢业业的职业军人。然而隆美尔元帅的外孙爆料称,隆美尔18岁时与少女私通,生下一名私生女,后来由于事业原因导致两人分手。

本文摘自:《广州日报》2013年3月24日,作者:阿累,原题:《“沙漠狐”实为“爱情鼠”》

一直以来,德国二战期间的陆军元帅、“沙漠之狐”隆美尔都被视为兢兢业业的职业军人,私人生活方面也循规蹈矩,与妻儿有一个简单快乐的家庭。而他的外孙却认为,被称为“沙漠之狐”的隆美尔其实只是一只“爱情硕鼠”。

英媒披露称,隆美尔年轻时曾与一位名叫沃尔布加的女子有染,有一名私生女,二人共写了150封情书,后来隆美尔为事业而分手。

1910年,还是下级士兵的隆美尔在南德服役,爱上18岁的少女沃尔布加·施德默。隆美尔曾发动了绵绵不绝的情书攻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