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黑户20年没法结婚 听损友建议犯罪让警察抓

2014-06-07 21:48: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国实行户籍制度,所以成年人如果没有户口,那很多事就不好办了。在宁海打工的90后小伙子小杨就遇上了这件麻烦事,想结婚,却因为“黑户”没法登记,这可怎么办是好?

  男子黑户20年没法结婚 听损友建议犯罪让警察抓

  配图

  我国实行户籍制度,所以成年人如果没有户口,那很多事就不好办了。

  在宁海打工的90后小伙子小杨就遇上了这件麻烦事,想结婚,却因为“黑户”没法登记,这可怎么办是好?

  于是他听了好兄弟的建议:故意犯罪让公安抓,然后让他们帮忙解决户口问题。

  这是什么逻辑?可小杨偏偏信了。昨天,小杨因盗窃罪被宁海法院判刑9个月。

  “黑户”没法结婚怎么办?

  损友出招:让警察来“帮忙”

  二十三四的小杨是云南人,家中排行老四。

  据他自己说,在他出生后,因为父母忙于生计,就一直没给他上户口。

  而小杨也就成了我们平时说的没户口没身份证的人——“黑户”。

  因为“黑户”,小杨从来没上过学,即便成年后,他也一直只能打零工,因为长期正规的工作都至少需要身份证。

  两三年前,小杨随妈妈从云南老家来宁海打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