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韩国成第一整容大国 中国整容手术总量排第三

2014-06-07 21:2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2011年韩国整容手术的比例占全球最高,是世界第一整容大国。就手术量来说,美国排名第一,2011年一共有311万次,中国排名第三,一共是105万次。

整容

据韩国《中央日报》和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英国《经济学家》杂志近日以国际美容整容学会的各国会员为对象进行的调查显示,以2011年为基准,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人口比例全球最高,堪称世界第一整容大国。

据调查,在韩国,每1000名人口进行过13.5次整容手术,其中包含一人接受多次手术的情况。其后依次是希腊(12.5次)、意大利(11.6次)、美国(9.9次)、哥伦比亚(7.9次)等。

在整容手术的总量方面,美国排名第一,2011年共有311万次;第二是巴西(145万次)、第三是中国(105万次)、第四是日本(95万次)、第五是墨西哥(79万次)。韩国以65万次的数量第七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